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东风悦达·起亚巡展大同站开启“0”时代

2013年06月09日15:44
来源:搜狐汽车

     5月25~26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大同站于平旺公园开展,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参展的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旗下6款车型亮相巡展现场,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两天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的展位一直人流不断,订车、购车用户众多。

市民围观起亚汽车 

    走近东风悦达·起亚的展位,看到最多的就是“0”符号。不论展位前的易拉宝还是展车的车顶贴上,大大的“0”让每一位走进东风悦达·起亚的意向客户都激动不已。销售人员也积极向走进展位的市民解释“0”的内涵,“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展会上实行‘0’首付,只要您真心想购买我们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办理完手续之后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开走……”忙碌中的销售人员口齿伶俐地向每一位意向客户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的意向客户小王对笔者表示,“大同虽然是全国闻名的煤都,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钱,像我这样的平民百姓还是很多的。虽然现在大家生活好了,但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的车款还是会拦住很多人的购买欲望。东风悦达·起亚这个活动很好,对我们老百姓是最实际的,很吸引我。”

    只要为人民着想的,都会得到人民的拥护。东风悦达·起亚着实为大同市民着想,真心要圆大同市民的有车梦。大同市民也积极回应,纷纷在巡展现场出手。两天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