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入住龙城诸城 市民喜获标致308!

2013年05月23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8~19日,百强巡展第八次来到“龙城”诸城,携三十余个汽车品牌在该市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丰富的汽车文化盛宴。其中,来自诸城宝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经销商代表携标致207标致308两款车型亮相,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标致308现场交车仪式
标致308现场交车仪式

    首日活动的上午,诸城站开幕仪式上,经销商代表为标致308举行了隆重的新车揭幕及推介活动。销售代表向现场观众介绍说,2013款东风标致308于今年年初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则换装了1.6L CVVT发动机,不仅提高了功率和扭矩,更增加了省油的效果。说到这里,一位被爸爸抱在怀里的小男孩迫不及待地举手喊道:“我爸爸要买车,我爸爸要买车!”童稚的语言逗得销售顾问和观众们乐不可支。这位父亲也顺势上前询问了几个关于配置和价格的问题,销售顾问都一一作了解答。

市民观赏车辆
市民观赏车辆

    下午笔者来到东风标致展位时,正好看到一家三口凑在标致308发动机前研究,经过与销售顾问的一番讨价还价,这位父亲终于交出订金现场订购了一辆。他向笔者表示,上午来现场正好看到主舞台推介这款标致308,也加深了对这款车的印象。后来在现场转了一圈,也看了其他车型,但是还是觉得这款车无论从整体性能还是性价比来看都是最合适的,而且爱人和孩子对这款车也都很满意。

  签订合同之后,一家三口被销售顾问带着欢欢喜喜到组委会工作区抽奖去了。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