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名城汽车巡展 长城哈弗热销“东极”

2013年06月09日15:49
来源:搜狐汽车

  在国产SUV领域,提到哈弗几乎无人不晓。随着3月29日长城旗下SUV品牌哈弗的正式独立,哈弗成为全球汽车企业中除Jeep和路虎后的第三个完全生产SUV的独立汽车品牌。

长城汽车车型推介活动
长城汽车车型推介活动

  5月25~26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来到了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地方——“华夏东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长城汽车携包括哈弗品牌在内的多款车型参展。

  长城汽车展位紧邻名城巡展组委会工作区,笔者亲眼目睹了两天时间长城展位的火爆人气。展位上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是哈弗H6。不少佳木斯市民围着H6里里外外地看得非常仔细,经过改装的帅气外形也令大家爱不释手。“哈弗H6一代比一代帅气,性价比又高,我早就看上了。五一的时候还去店里看过,但几乎没有任何优惠。这次车展终于有松动了,再不买白瞎这么好的机会了。”正在签订单的准车主王先生显得非常兴奋。

  长城汽车经销商佳木斯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告诉笔者,佳木斯境内是世界三大黑土平原之一的三江平原主体,农业非常发达。很多买H6的客户都来自下面郊县的农场。哈弗凭借皮实、耐用的特点,以及良好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受到富起来的农民们的青睐。“按我们的话说叫‘扛造’,在乡下怎么开都没事,不娇气”, 郝佳瑞说。

  笔者了解到,不仅仅是佳木斯及其郊县的人们来名城巡展买车,由于组委会广告做得覆盖面广,得到消息的佳木斯周边城市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鹤岗等地的人们也纷纷赶来,恐怕错过这一年一度的购车良机。在长城汽车展位,笔者就遇到了一位来自双鸭山的刘先生,据了解,他就是专门赶过来买车的。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