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度名城巡展走进吉林 唱响白山黑水

2013年06月08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2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携多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走进吉林,成为吉林当地又一强势车展品牌。

名城巡展吉林站剪彩开幕
名城巡展吉林站剪彩开幕

    吉林是2013年春季名城巡展走进东北的收官之战,经过东北展区大庆牡丹江佳木斯三站的磨合,名城巡展渐入佳境。

    十年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一直奉行“组委会搭台,经销商唱戏”的原则。为了让参展经销商们能给当地市民带来最大的优惠和最好的服务,组委会尽最大所能,给经销商们搭一个人气火爆的绚丽舞台。

    想要达到好的人气效果,宣传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吉林市是东北展区四站中最大的城市,这也给名城巡展广告的覆盖加大了难度。为了办好这次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吉林做了详尽充分的调研,根据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十年来的办展经验,制订了科学、周密的广告发布计划,不惜成本地做好名城巡展吉林站的宣传。

    如果说人气是车展的基础,那么展具就是车展的门面。名城巡展组委会为每个参展经销商设计搭建了精美、大气的展具。整齐划一的展具一字排开,犹如排列整齐的卫兵在等待着吉林市民的检阅。

    为了让首次参展的经销商们了解名城巡展及详细的活动流程,组委会工作人员不仅在开展一个月前就多次电话及邮件通知经销商各项参展事宜,还制作PPT和参展手册等供大家学习。开展前一周又派专人到店向经销商面授机宜,耐心地介绍、答疑,手把手地讲解怎样才能在名城巡展现场吸引更多买家的关注,并获得更多的销量。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1~2日,名城巡展吉林站现场成了人的海洋,每个展位上的销售顾问都忙得不可开交,展车旁围满了看车和咨询的客户。屡经考验的吉林汽车经销商们也没见过这样的阵势,“以前没接触过名城巡展,以为这次活动和我们地方的车展一样呢,所以人手也按平时的车展做的准备。现在人完全不够用,真没想到你们办得这么好。”广汽丰田经销商对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面对如此的人气,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执行总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谷国全非常欣慰:“我们在展前做足了功课,所以现场会有这么旺的人气。组委会的工作就是给经销商们搭台,剩下的就看经销商们在这个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了。从现场场效果看,吉林站是名城巡展东北展区圆满的收官。”

    名城巡展的举办日恰逢“六一”儿童节,经销商们都把展位布置的童趣盎然。卡通气球、小矮人人偶、Kitty车贴、五彩的风车……纷纷出现在展位上。在长安铃木展位,举行了“我的六一我做主”儿童汽车绘画大赛,销售顾问和小朋友一起拿起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汽车,长安铃木展位由此成了欢乐的海洋。在上海汽车展位,进行则的是儿童彩色沙画的比赛,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认真的在展位做起画来。华泰汽车也使出了杀手锏,购车“买一辆赠一辆”,礼品是一辆特别可爱的mini电动老爷车。除了童趣牌,东风风神经销商还打出了浪漫牌。紫色的花门配合帅气的A60,突出了东风风神A60主打家轿的市场定位。

    展位上,舞台前,精彩的活动让吉林的观众们目不暇接。猎豹汽车差速锁演示、福田拓陆者萨普推拉赛、沃尔沃自动刹车演示……吉林市、世纪广场,名城巡展组委会为吉林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