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名城巡展 长安商用双欧联手驭行长治

2013年05月23日16:35
来源:搜狐汽车

  5月的长治,太阳暴晒似火,北寨体育中心的“皮肤”被晒成了成熟的小麦色;5月的长治,市民热情似火,2013(第六届)名城巡展现场人流如织,人们顶着烈日,在巡展现场赏车、购车。

  走进巡展现场,一眼就能看到长安商用的展位,展位里的欧力威、欧诺则更是抢眼。

市民选车
市民选车

  笔者发现,到长安商用展位看车的市民都会在欧力威和欧诺之间徘徊。小周一家人为笔者揭开了谜底,“太难选择了。欧诺这款空间大功能多,可以装人也可以装货,我喜欢;欧力威座椅据说可以25种翻折,想怎么坐都行,我也喜欢。两者的价格还差不多,选哪个都得放弃另一个,但又都舍不得,实在不行就抓阄吧。”这话逗得现场赏车的市民和销量人员都大笑不止。

  据代表长安商用参展名城巡展山西长治站的长治市飞路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丽君介绍,欧诺、欧力威这两款车型虽然上市时间不长,欧诺刚刚满一年,欧力威正式上市才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其极具个性的功能在当地很受欢迎。欧诺主打商务多能、欧力威被誉为“翻折王”,各有各的特色。今天在巡展现场,我们就主推了这两款车型,效果很不错,长治市民都很喜欢。

  这是一个急需创新的年代,想要吸引别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要与众不同。欧诺和欧力威两款车型做到了,凭借着他们独有的创新,赢得了长治市民的喜爱。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