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怕出租车涨价 经济实惠小排量家用车型

2013年06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吉利熊猫
最入门车型指导价格:4.19万
市场优惠:5000左右
相当于 24 个月的打车费用
主要卖点:造型卡通 有多款自动车型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熊猫在上市之后虽然关注度很高,但是市场热度并不太理想,销量也一直比较平淡,即便是推出了自动档车型也没有很大的改观,这和它的外形过于卡通有很大关系,同时最初的价格偏高也是它被边缘化的原因。不过要是你想选择一款便宜的自动小车的话,熊猫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的造型真正符合了仿生学的远离,无论是大灯、前格栅,尤其是尾灯,看上去它就是一只国宝熊猫(尤其是白色车型)。而熊猫的内饰也是同样到处充满了圆形的设计元素,给人以很卡哇伊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但也让它的用户群体变窄了许多。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熊猫目前有1.0和1.3升两款发动机,前者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后者则搭配吉利自研的4速自动变速器。1.0升发动机50千瓦的最大功率也算够用,而5.1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甚至强于前面的所有对手;1.3自动车型则是都市用户比较好的选择,毕竟现在的路况开手动挡还是件纠结的事情,只不过8.1升的综合油耗还是偏高了一些。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和悦类似,过于卡通的外形限制了熊猫的市场表现。单就车辆本身来说,它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包括这台吉利自研的4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很多外购的自动变速器,它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而带来的便利性却是实实在在的。

  结语:虽然说对于大多数人,这些车还是很经济实惠的,当然你还得有那个运气摇到号。不管怎么说,如果你添置了这么一台小车,总比等着打车或者挤公交强多了,而且一年的费用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还是很实用的。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熊猫

满意度:---
吉利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图:1510张  文:16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