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怕出租车涨价 经济实惠小排量家用车型

2013年06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奔奔MINI
最入门车型指导价格:3.69万
市场优惠:3000-5000元
相当于 21 个月的打车费用
主要卖点:价格很实惠 造型不俗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也有着做小车的悠久传统,此前的奔奔曾经也一度红火,只是后期产品显出老态,不过长安随之推出了新的奔奔MINI奔奔MINI有着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在各方面表现均衡,与QQ、F0等自主车型共同成为了这个级别市场的主力。奔奔MINI的入门价格非常实惠,目前市场价格大致在3万出头的水平。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蜂窝状前中网及保险杠下进气格栅的使用使得奔奔MINI这款可爱小车也多了一丝运动感,毕竟在现在的汽车界里,时尚与运动是相辅相成的。奔奔MINI的运动是很灵巧可爱的那一种,不会给人带来咄咄逼人的感觉,很适合刚刚买车的新有车一族。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奔MINI的侧转向灯并非像这个价位的其他车那样镶嵌在前翼子板上,而是很追潮的被集成在反光镜上,像两颗耳钉。虽然并非LED,但是方位的变化除了时尚外也能更明显的起到对车侧方司机警示的作用。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奔MINI的整车尺寸为3520/1570/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345mm,与QQ、FO、熊猫精灵等同级车相当。这样的轴距加上1490mm的车高,一般身高的乘客坐在其中都不会感觉到局促。对于身高170mm的体验者,无论前后排,其头部距离车顶至少都有一拳的距离,而正常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以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舒适度要求。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作为一款排量为1.0L的A00级小车来讲,我们不能对它的动力性要求过高,毕竟只有最大51.2kw的功率及90Nm的最大扭矩,只需它驾驶起来轻快省心就行了。奔奔MINI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8升,依然是比较经济的,同时它还有采用AMT变速器,经济性不弱于手动挡的自动车型,很适合都市代步。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奔奔MINI的造型设计不错,而且购买费用也够便宜,此外长安在小车方面的经验也有一定帮助,要不是长安乘用车的渠道还不够强大,奔奔MINI还会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1837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