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怕出租车涨价 经济实惠小排量家用车型

2013年06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奇瑞新QQ
最入门车型指导价格:3.79万
市场优惠:3000-6000元
相当于 23 个月的打车费用
主要卖点:较为齐全的销售服务网络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QQ3曾经是很多年轻人实现汽车梦的第一辆车,如今QQ3已经换代为全新QQ新QQ依然继承了此前QQ3外观漂亮,空间不错,同时作为奇瑞这样一线自主品牌的车型,新QQ在渠道网络方面也有一定优势,无论是买车还是维修保养都比较方便。

 

  在外型上,老款QQ的造型设计在我们的印象中早已根深蒂固,提到QQ首先想到的就是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以及可爱的前脸造型。不过,新QQ依旧采用了和蔼的笑脸风格,只不过前大灯由现款的圆形变成了椭圆形,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使得新QQ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俏皮。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新QQ轴距是2340mm,相对于竞争对手优势并不明显。在实际体验里面,身高1.60米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时,可以获得两拳的头部空间。对于微型车来说,后排空间往往都是软肋,但是在体验过程中,后排腿部空间让人满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身高1.60米的体验者腿部有两拳的空余;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两拳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后排中间地台不算高,不会很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新QQ依旧搭载了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0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kW(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悬挂结构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组合。厂商公布的新QQ油耗为4.2升,这也是一个很经济的成绩,只不过这台新发动机的稳定性还有待时间验证。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虽然比老款QQ贵了一些,但是依然只要不到两年的打车费用就能拿下这台小车。不过新QQ相比此前的QQ3,并没有随便找个修车店就能维修的优势,而且空间和动力的提升也并不明显,看来新QQ要想寻找QQ3的辉煌,还有很大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新QQ

满意度:---
奇瑞新QQ

指导价:3.79~5.0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L/100km
图:938张  文:4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