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3年6月14日节目导视

2013年06月13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内容:德国城市小车、以及最新两驱版SUV;百年制表历史,传承精湛工艺;最后《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请来马大立,为你解读车身物料的发展历程!

 

  当汽车推出市场一段时间后,车厂都会为其注入新设计,称为中期升级。此车系历史悠久,而这一代则于2009年推出,至今已有四年,车厂也为之进行升级,改动包括:车前照明转用发光二极管,车厢备有豪华音响设备,部份市场更备有新版本引擎。以中期升级来说,变动不小。

  这款看似正方体的车子,初推出即吸引了不少目光,历久不衰。今年车厂推出两款特别版,外观上除了车身颜色外,与其他版本没有太大分别,但打开车门后,便能够找到独特之处:真皮制运动型方向盘和变速杆,黄黑双色从车身带进车厢内的真皮座椅方向盘至中控台,内外呼应。抢眼的特式车型为城市生活注入能量。

 

  新的两驱版SUV秉承了四驱车型中“安、环、省、乐”优秀的DNA,外形依然动感时尚,内饰具有轿车的质量。安全上延续了独有的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安全车体技术。此外,新两驱版还秉承了节油的DNA,在燃油经济性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两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8.6L/100KM,较四驱车型下降了2%。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