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团” 温馨精彩游韩国

2013年06月13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三月佳人团购季,温馨韩国任你游”活动的幸运者,从上海直飞仁川,开始为期五天的韩国之旅。这是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为消费者献上的又一大礼。企业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始终以专业服务和精彩活动,超越顾客期待。

  在今年妇女节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专门为女性客户组织了“三月佳人团购季,温馨韩国任你游”大型团购活动以及冷餐会。并在参与活动的女性购车者当中,抽出了100名幸运者,为她们送上韩国游大礼。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团” 温馨精彩游韩国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团” 温馨精彩游韩国

  据知,本次韩国游前后共计5天,包括参观起亚全球总部,在济州及金浦游览当地名胜、体验民俗、品尝美食等,丰富的行程安排让车主充分领略了韩国的风土人情及文化魅力。同时,游览韩国也让消费者从侧面了解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传承及文化渊源,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在顾客感动年里,东风悦达起亚出台了众多感动措施,不断超越顾客期待。在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的标准要求之下,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企业为消费者搭建起了以顾客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围绕这个平台,企业开展的礼仪强化、认证上岗、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等,得到了消费者的极高评价。同时,根据时下热点以及消费者需求,企业还适时推出了妇女节回馈、全城感动季、儿童安全课堂等系列精彩活动,以极大的诚心和努力,不断超越顾客期待。

  1-5月,凭借顾客感动战略的不断执行和深化,东风悦达起亚以25%的高速增长,达成销量23.1万台。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