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全轮转向系统是最大亮点讴歌RLX卖点解读

2013年06月14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在国内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讴歌将最新的RLX引入国内,定价85.8万元。这个价格充分表明了讴歌对新产品的信心。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已经白热化,它除了要面对日系同行的竞争之外,德系三巨头牢牢把持的市场份额也需要RLX拥有足够的实力来争夺。

  重新认识讴歌

  早在2006年,本田就将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子品牌讴歌引入了中国。创立于1986年的讴歌是日系车企建立的第二个豪华品牌,在它之前是丰田建立的雷克萨斯讴歌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意为精确。车标也使用了代表着高精度的游标卡尺的形象。讴歌的品牌定位是生产充满个性的运动型豪华,在品牌创立支出就将科技创新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日系三个豪华品牌之中,讴歌进入国内的时间较晚,但是仍发展出了三十余家经销商,基本做到了覆盖全国,在南方广东等地的服务网点更为健全。

讴歌TL

讴歌 R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RL 

  讴歌首先引入国内的是RLTL两款豪华轿车产品,覆盖了中大型车和大型车两个级别。实际上在加长成风的国内豪华车市场,讴歌的车型在日系品牌之中尺寸算得上足量,但是与德系三强相比,加长加大的动作显然要慢上半拍。

讴歌MDX

  随后引入的MDX车型,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SUV的热情,成为讴歌在国内销量最高最成功的一款车型。但是在德系品牌攻城略地的时候,讴歌保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沉寂。直到近两年ILXRDX以及ZDX等具备更多亮点的车型引入国内,才为讴歌注入了新的活力。

讴歌 RLX 壁纸 官方 图片

讴歌RLX

  此次推出的RLX显然是讴歌强势回归的标志,在它之上体现了讴歌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精神。在销量之外,讴歌还担负着重塑讴歌品牌形象的重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X

满意度:---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5L/100km
图:535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