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全轮转向系统是最大亮点讴歌RLX卖点解读

2013年06月14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带着浓重的美国味儿

 

讴歌 RLX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身设计方面,讴歌RLX并没有跳出美国味的圈子。因此我们最终见到的产品依然是有着较长的前后悬,宽大车身的设计。国人看重的轴距部分虽然也有所加长,但远未达到德系三强针对国内消费者做的改进。其实RLX的设计师在直观加长50mm轴距的基础之上,通过内部空间的调整为后排多争取了20mm,累计为后排争取了多达70mm的腿部空间。

  已经成为主流的LED大灯,自然出现在RLX之上。不过在设计上讴歌更务实一些,因此我们看到了16个透镜组成的阵列,分布在两个大灯之中,以每侧八个透镜的姿态直观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上下两个一组透镜负责一个距离上的照明,因此在配光控制上更容易且效率更高。智能程度和可控范围更高一些,但是品牌辨识度则没有对手那么清晰。设计师在尾灯的设计上,弥补了这一点不足。

 

  车内最大的亮点设计是中控台之上的双屏设计。顶部的8英寸显示屏负责显示导航信息以及视频内容,可以看做显示器。底部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触摸功能,替代了传统的中控面板,集中显示空调以及音响等设备的状态信息,并可通过触摸控制。在底部的触屏之外,RLX还保留了传统的按键作为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X

满意度:---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5L/100km
图:535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