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两厢/高尔夫7 大众推79款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17日04: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上海大众乌鲁木齐工厂

  规划产能:5万辆

  投产时间:2014年年底

  生产车型:新桑塔纳、新桑塔纳两厢

   2012年5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正式对外宣布,上海大众新疆工厂正式奠基,此举将帮助上海大众积极开拓中国西北地区市场和中亚市场。

  新桑塔纳两厢

【全新桑塔纳两厢遐想图】

【全新桑塔纳两厢遐想图】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据报道,乌鲁木齐开发区贸易投资局的官员向记者表示,上海大众将把工厂设在乌鲁木齐,该厂预计于2013年正式投产,主要负责生产小型汽车,年产量5万辆。德国大众董事会主席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上周到访乌鲁木齐并专门视察了新工厂的建设准备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向文德恩表示,得益于新疆自治区物流网络的日趋完善,新疆汽车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另一方面,新疆与周边省份及相邻中亚国家交流频繁也推动了新疆汽车行业的发展。文德恩强调称,上海大众在乌鲁木齐设立工厂将为大众在中国西北及中亚市场的发展增加战略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2.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4151张  文:4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