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捷达两厢/高尔夫7 大众推79款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17日04: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搜狐汽车 新车】刚看题目,你可能会惊讶,79款新车是什么概念,别误会,这79款新车是2012年大众集团的年度报告大会上公布的其2013年的新车计划,这包括大众旗下子品牌。众所周知,大众汽车早已公布计划,要在2018年实现在华总产销量400万辆的目标。而近两年时间里,大众在华新投资了三座新工厂,包括一汽大众位于佛山的新工厂、上海大众分别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的新工厂和刚刚被媒体曝光的长沙新工厂。据透露,大众有信心将400万辆的目标提前到2015年实现。那么,大众这些已知规划的工厂总产能是否已经达到了这个需求?每个工厂又将生产哪些车型呢?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来做个详细解读。


  ◆  去年我们曝光2013年一汽-大众计划产销94万辆,现在看来,一汽大众已经可以完成目标。

  搜狐汽车从得到的内部资料中,综合信息而制作一汽-大众2013年所有车型的计划产量数据表,具体见下图:

【2012年搜狐汽车制作的一汽大众2013年产量预期表】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工厂分布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工厂分布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

  规划产能:45万辆

  投产时间:已投产30万辆,2013年实现45万辆总产能

  生产车型:速腾、捷达、两厢捷达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于去年正式投产,目前生产的车型只有两款,为速腾和捷达。由于这两款车型目前非常畅销,其30万辆的产能已经有些捉襟见肘。好在今年成都工厂三期建设完成,其总产能将得到45万辆,届时成都工厂的产能将会满足这两款车型的需求。

【两厢捷达遐想图】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大众全新捷达1.6L自动舒适型到店实拍 】

  不过,我们独家获悉,一汽大众目前正在与上海大众及德国大众合作开发两厢版桑塔纳和捷达,计划在2015年投产。届时,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产能很有可能会再次紧张起来。

  据内部人士介绍,一汽大众两厢捷达将是在三厢捷达的平台基础之上,推出两厢版。与以往我们所熟悉的两厢版不同,两厢捷达的车身长度可能会介于三厢和传统意义的两厢车型之间,以此来提高这款车型的使用性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