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9/艾瑞泽7/北汽C90 26款自主车前瞻

2013年06月19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半年自主车企,自主品牌们集体爆发。从目前自主品牌们的发展来看,大部分的自主品牌们已经开始走过逆向开发、模仿设计的阶段,形成了自己特色的发展模式。例如:哈弗品牌的独立,将成为继路虎、JEEP之后的第三个专业SUV品牌;奇瑞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等。未来我们将会看到自主品牌在SUV、紧凑车、中级车等车型方面的多款新车。下面,我们就整理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26款新车,为广大网友做一番前瞻解读。

  第一页重磅SUV:哈弗系列/长安CS95/比亚迪S7


  哈弗H9:或2014年上市,剑指丰田普拉多,轴距是2.8~2.9米上下

哈弗H9定妆照现身

  点评:从皮卡到越野型SUV再到城市化的紧凑级SUV长城汽车的每一步都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尽管目前城市级SUVSUV市场最受宠的产品,但越野SUV长城汽车的固有强项,不可丢失。哈弗H9是一款对标丰田普拉多的车型,我们也期待它最终的量产版,能够在越野性能和动力性能上都不输于合资品牌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哈弗H9定妆照 风格似普拉多/2014年发布



  哈弗H8哈弗首款大型SUV产品,轴距2915mm(超越汉兰达),10月上市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除手动变速箱外,同时可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动力和通过性都在中大型SUV中算得比较合适,有点类似纳智捷大7 SUV

  相关阅读:哈弗H8将于10月份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长安CS95:定位大型SUV,轴距达到了3330mm,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2014年上市

  点评:CS95虽然还是概念车,但其硬朗的造型风格和个性化的设计,却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如果长安能够将它的风格体现在量产版车型上,想必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只是,长安汽车应该尽快研发出适合这款SUV的动力系统,目前长安的动力总成生产线上,还没有哪款发动机变速箱,足够支撑这款大型SUV产品。

  相关阅读:长安全新SUV概念车CS95首发 定位大型SUV


  比亚迪S7基于比亚迪S6升级而来,加入更多的科技化配置

比亚迪S7上海车展实拍

  点评:S7比亚迪计划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在尺寸和动力上都没有太大问题,但它的造型设计在自主品牌现有的竞争阵营中,只能算是中档水平。在造型设计上,比亚迪一直缺乏自己统一的语言,如果它们能够在此方面能够更胜一筹,相信比亚迪汽车今天的市场表现会好很多。

  相关阅读:比亚迪S7将于明年5月上市 预售17-20万元


  红旗SUV:或50万元起,动力6.0L,轴距2850mm,对手锁定普拉多,大切诺基、昂克雷等

  空间方面:从之前的红旗SUV概念车判断,这次红旗SUV的轴距最少不低于2850mm,这样的空间,已经完全是标准中大型SUV表现,不要说5个人,就是7个人也能顺利搭载。

  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能够产生输出功率300kw和扭矩550N•M的强大动力。此外,该车还可以采用同样先进的V8或V6发动机,让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发动机的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而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而四轮驱动模式、可调车高的悬架系统也成为红旗SUV的实力型装备。

  点评:自从2008北京车展和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红旗SUV就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从去年开始,一汽重新开始花重金打造红旗品牌,包括红旗H7L9等让国人瞩目的新车已经诞生。这让我们不得不想起了曾经的红旗SUV概念车。如果它能够在一汽国产,相信借助红旗的品牌效应,应该会进入不少高端人群的选择集。至于最后能不能取得市场成功,就要看一汽能否具备制造和运营高端SUV的本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