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HND-9概念车,新一代劳恩斯酷派雏形

  此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现代发布了其最新的豪华双门跑车概念车HND-9的外观效果图,该车诠释了现代全新运动车型设计理念。

  HND-9是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演变,一个现代化的 重新诠释的经典豪华双门跑车的优雅形象。宽大的身体和六角形散热器格栅强调了高性能的 形象概念。此外,蝶阀门,螺旋形的前大灯连接线,设计独特的头部和尾灯给了这款车时尚的未来主义的外观。并且,这款车也被视为是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雏形。

  作为后轮驱动的高性能运动轿跑概念,HND-9配备3.3- 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370马力,峰值扭矩534N·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23.36~36.96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9.1~10.5L/100km
图:1486张  文:60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