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双龙路帝年内推新款车型 约合25.48万元!

  近日,据韩国媒报道,双龙汽车推出korando turismo(国内称双龙路帝)的新款车型“korando turismo Chateau”,售价为469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5.48万,预计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此款车型的车顶与其他的korando turismo车型相比要高出30.5厘米,更便于乘客在车内的活动。

  内饰方面,后座的两边车床配有窗帘,能够很好地保护乘客的隐私。汽车内部使用了绒面革的材料,车顶灯光柔和,营造了一种高档的氛围。

  此款新车和其他korando turismo的车型一样为11人座。新车最大的特点除车内配有冰箱和保温箱,还包括配有韩国国内尺寸最大的2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车内还配备了JVC DVD播放器、640W大功率扩音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