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同人生阶段的选择 80后小资30万的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伴着岁月的推移,在而立之年的80后已经逐步成家立业生子的人生阶段,对于车的要求也逐步发生了变化。追求小资的生活让深处不同人生阶段的一群80后有了不同的选择。对于车价而言,十几万元的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小资的80后。那么今天我们就分为三类80后小资人群为大家量身选择30万元的几款不同车型。

单身小资或小夫妻之高端紧凑小车推荐

  虽然有很多80后已经为人父母,但是依然还有很大一部分人保持着单身,或者还未享受够二人世界的小夫妻。他们对于车的需求只要满足自用就好,对于空间大小并无太多要求,但是对于时尚、运动、质感却有着挑剔的眼光。这样一些高端的紧凑级车型就会进入他们的备选栏。

奔驰A
厂商指导价25.2-35.8万元
车型特点:个性时尚且彰显品位的小车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A级刚刚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换代,全新奔驰A放弃了老一代三明治车身结构,而全新的MFA平台也将成为了奔驰紧凑车型的主力平台,"前卫""活力"也将成为奔驰未来设计的主基调。虽然这让它不再拥有更宽阔的内部空间,但是全新奔驰A的设计却让它更有吸引力,它很大胆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创造出来奔驰独有掀背车的线条设计,其顶配车型的格栅设计,更成为了独具魅力的亮点设计。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漂亮的造型还需要靓丽的车漆颜色进行搭配,奔驰为消费者提供了10款车漆,它们分别为木星红色、卷云白色、夜晚黑色3款普通漆;南海蓝色、宇宙黑色、极地银色、山灰色、巨石灰色、宇宙蓝色、峡谷米色7款金属漆。此外A260 Sport运动版还提供了1款哑光山灰色作为选装,需要额外支付1.6万元。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A级的内饰运用了当下奔驰全新的设计元素。例如:十字造型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7英寸的液晶屏以及方向盘样式。让奔驰A级彻底的摆脱了老款的岁月感。不过对于一款外形运动的新A级而言,它却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

奔驰 A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目前奔驰共提供了3款动力组合,且每个动力只有一款车型。其中A180搭载了低功率版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00N.m/1250-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9.1s,最高时速为202km/h。对于日常驾驶而言,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需求。A200搭载了高功率版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5300rpm最大扭矩250N.m/1250-4000rpm,相比A180增加25kW34马力)和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相比A180快了0.8s;最高时速增加到224km/h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A260 Sport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s,最高时速为240km/hA260 Sport拥有运动性的调教风格,配备了低置运动型悬挂系统、直接转向系统和带运动型配置的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7G-DCT),增强了驾驶动态性。更坚硬的悬挂和减震,加上大尺寸轮胎,使该款车型驾驶起来更具运动风格。当然价格也达到了35.8万元。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目前奔驰A级在路上的曝光率并不高,如果这时候开着一辆个性时尚的全新A级,一定会引来路人关注。虽然是奔驰品牌最小的车型,但是其深入骨髓的高端感依然存在。奔驰A级非常适合那些追求品质,喜欢小车且要求舒适和运动均衡驾控感的80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