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同人生阶段的选择 80后小资30万的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欧宝英速亚
厂商指导价32.50-37.50万元
车型特点:车型较个性不从众,但定价较高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宝英速亚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车名。但如果见到它后,就对于这款车型不会感到十分陌生,因为欧宝英速亚的三厢版就是别克君威的原型车。英速亚前脸与别克君威非常相似,尾部设计的简洁明快,并没有因为旅行车而产生笨重感。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英速亚仅提供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其中豪华型为前驱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运动型为四驱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自一体变速箱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外观 图片

  运动型的英速亚配备OPC运动套装,并提供OPC Line运动装饰套件(含前后运动保险杠)、OPC Line运动型方向盘等极具运动风格的内外饰件,强化其运动个性。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速亚的内饰和君威十分相似,作为君威的原型车,大伙在其内部看到熟悉的设计应该不奇怪。总之,其内饰风格还是很运动的,同时也用精细做工和大量软性材质营造了很好的用车氛围。从视觉和手感来看,英速亚君威要好很多。全景天窗的面积很大,几乎可以覆盖大部分车顶面积,采光效果很好,不过通风只能依靠前半部分,并不能打开整个天窗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速亚的车身尺寸为4908/1856/1520mm轴距2737mm。表面来看,与君威差不多。但是作为旅行车英速亚拥有一个非常实用的行李厢,内部不但平整,同时能拥有540L容积,大号行李以及婴儿童车统统都可以放下,这对于很多有小孩家庭来说,远比三厢车更加实用。不仅如此,英速亚的行李厢还提供了两种不同开启角度的选择,可以适合不同身高人群。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速亚行李厢与后排座椅之间还有一道帘子,可以起到防止行李厢物品砸到车内的防护作用。如果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这个空间可以立马扩充到1530L。超大载物表现正是旅行车优势所在。这也是我们今天推荐功能实用车选择英速亚的主要原因。如果家庭人口不是很多,又有孩子的话,那么英速亚作为旅行车是比较合适的。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速亚全系标配前后多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还提供了AFL智能随转氙气前大灯,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9个不同照明功能。智能泊车引导系统的加入,将整个停车过程通过中央显示屏的提示简易化、可视化,即便是拥有修长车身的英速亚也能轻松入库。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英速亚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拥有162kW400N.m的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本则是在扭矩不变的情况下将功率提升了22kW,达到了184kW,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高功率版本还拥有四驱功能,对于通过性有一定帮助,另外在操控方面也更加理想。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中运动型提供三种驾乘模式,包括平顺的“舒适”模式、默认的“标准”模式以及充满激情的“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整车避震自动调整至硬朗状态,路感清晰;同时,随速助力转向、油门响应更灵敏,配合仪表台背光自动由白转红,营造出酷炫的运动氛围。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了对运动底盘的调校外,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也有效提升了驾驶稳定性和操控性。配合其它动态控制元件,该系统不仅可在前后桥之间按路况进行自动扭力分配,还能在左右后轮间自动调节,足以应对各类城市特殊路况。在一般公路驾驶中,英速亚会保持常规前轮驱动行驶,节省油耗。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欧宝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受制于近几年旗下车型产品发展缓慢,渐渐淡出了人们的选车视线。此次英速亚的上市很好的与君威进行差异化,对于那些不喜欢从众的80后朋友,大家可以多关注下英速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

满意度:---
欧宝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30张  文:2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