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A级将至/欧宝回归 10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3年03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搜狐汽车 进口车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全球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全新的车型,对于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各大品牌也都在迫不及待地将最新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吸引住中国消费者,我们汇总了10款即将进口新车,它们都将于今年陆续登陆中国市场,哪些车型最值得我们期待??

年轻与活力的代表——奔驰A级:4月19日上市

  它是奔驰未来设计理念的全新代表,"年轻"、"活力"让奔驰A级对于年轻用户充满了吸引力。全新的奔驰A级拥有了更为超前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特色,它的设计让你感觉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奔驰车,它一样拥有出色的行驶性能以及精致的品质,更不能缺少奔驰高贵的气质,虽然作为奔驰的初级车型,但它一样让用户颇为期待。    

  全新一代的奔驰A级车,外观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奔驰全新A级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增长131mm),与宝马全新1系、奥迪全新A3相当,体现了奔驰的基本价值,舒适且安全,并且拥有了更为出色的操控表现以及更高的行驶速度。 

 

  奔驰A级的内饰进行全新的设计,使其更具时尚与前卫感。独立的液晶显示屏悬浮在中控台前,除了作为COMAND系统的显示屏外,它还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实时交通信息、在线地点搜索等功能。 

 

  在内部空间方面,奔驰A级具备了标准的紧凑级车型的特点,虽然是前驱的结构,但后排并没有明显的空间优势,对于家庭用户,足够满足最基本的日常使用。 

  全新A级全系换装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A180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依旧采用1.6T动力,但最大功率增至156马力;而A250使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11马力。三款发动机都具备了燃油直喷以及CAMTRONIC气门升程技术,并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作为奔驰未来设计的代表,奔驰A级配备了由奔驰开发的7G-DCT双离合变速器,其采用了湿式离合器结构,最高可承受350N·m的扭矩输出。

  为了改善行驶性能,奔驰A级后悬挂采用了4连杆结构,行驶中仍旧维持着奔驰固有的舒适表现。车身整体的动态表现十分均衡,紧凑的车身结构,让其拥有了更为精准的操控特性,表现出了出色的驾驶乐趣。 

  全新A级使用了奔驰整套的Pre-Safe安全系统,而这套系统已经贯穿奔驰大部分产品,可见奔驰对它安全性的重视程度。这套系统包括: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速限制辅助等。

    自检汽车刹车片的方法 杜绝行车安全隐患

    汽车保养几处易疏漏的部位 看不到的损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