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A级将至/欧宝回归 10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3年03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欧宝品牌再度回归——三款新车年内上市

  欧宝Astra GTC

  全新雅特GTC是一款三门掀背设计的运动车型,其与国产别克英朗XT为同一平台,其后桥仍采用通用专利的瓦特连杆结构,不过它与英朗XT不同的是,雅特GTC前后悬挂都进行了运动化调校,并且装配了限滑差速锁,使其获得了更加出色的过弯性能。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其拥有出色的运动表现。 

  欧宝Astra GTC采用双门式设计,尾部要更加的动感。新一代雅特GTC的轴距达到了2695mm。而其采用全景式风挡玻璃尤为引人注目,开阔的驾乘视野和极富未来感的车身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预计欧宝Astra GTC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欧宝Insignia ST

  Insignia ST实际上就是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版车型,其实对于这款车型,国内用户不感到十分陌生,因为欧宝Insignia就是别克君威的原型车,而欧宝Insignia旅行版与君威旅行版当然也出自同一平台。 

  欧宝Insignia将搭载与国产君威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相比迈腾旅行版(211马力),欧宝Insignia旅行版在最大功率输出上多出9马力,并且其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欧宝Zafira Tourer

  全新赛飞利是一款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别克英朗也来自该平台)而打造的车型,定位一款家用MPV车型。新车轴距达到2760mm(比上代加长了57mm),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理念,前大灯与雾灯位置相连的一体式造型极具视觉效果。 

  全新赛飞利进口至国内后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两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满意度:---  排行

欧宝英速亚

实拍图片:190

评测文章:47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50~37.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