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A级将至/欧宝回归 10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3年03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充满驾驶乐趣——奥迪S6、S7:3月27日上市

  喜欢创新技术并注重视感官享受的中国用户要注意了,奥迪最近发布两款动力性能强大的S车型,作为轻量化材料应用的代表,它们分别是S6和S7。这两款车的车身使用了多重热压成型钢材料,配加20%铝合金材料以最终减重达25%。它们不仅动力强劲,油耗低,还是兼具前瞻性设计和享受精美舒适内饰的公路高速巡航车,配置也慷慨诱人。奥迪S6和S7高性能汽车继承延续了从1991年起在A6基础上演变而成的第三代高性能成员,它们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奥迪S6和S7两款车在汽油发动机车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技术标准设计。两车都装备了V型8缸4.0T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它的最大特点是踩油时车身起动非常灵敏,在5800转速时候可以产生420匹马力的功率,而大扭矩生成也在5200转速下可以有550牛米的输出。由于在模块化技术方面的积累,并减少新的热能,奥迪设计了全新的汽缸技术,可以将8缸中4个汽缸在必要的时候关闭掉。 

 

  装备在奥迪S6和S7上的两款发动机的表现仅相差分毫,首先,奥迪S6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性能储备,油门的脚感方面比奔驰宝马的反馈要快,动力输送也非常顺畅。但从感觉上,尤其是在中速巡航状态下,S7的油门加速感觉比S6还要敏锐和优雅。两款车都采用了7速双离合器S-tronic变速箱,高传动效率令人印象深刻,并能产生不俗的表现。  

  奥迪S6和S7内饰都经过重新设计,车内的颜色搭配,材料的选用和内饰的布局,超薄的橡木和铝,这些都严格遵循质量标准而完成。舒适度自然也是奥迪的一项特点,S6和S7都配备了高级的电磁空气悬架;S6的座椅支撑也经过了多角度设计,并配备专门配色的皮革和专门的手工缝纫花纹,这些与乘客的身体曲面贴合得非常密切,这一点有别于大众集团的产品,不至于坐一会儿就会叫人容易产生腰酸感。 

  但所有的控制按键就做工精湛,包括多面压层剪切纹路处理的装饰弧度面板,这种感觉类似于置身游艇中的感觉,因此与S7的用户定位非常吻合;同样,最新版本的奥迪的多媒体界面,在操作过程中一点也不凌乱。 

  两款车型都被装备了精心设计的真皮座椅,抬头显示器,卫星导航,电动座椅加热和供电挡板,而音响系统还包括了iPod的无线充电装置,以及具有5000个电台的DAB收音机和蓝牙。你甚至可以在车上创建自己的Wi-Fi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7 Sportback满意度:---  排行

奥迪S7 Sportback

实拍图片:692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4.10~13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S7 Sportback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