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同人生阶段的选择 80后小资30万的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道奇新酷威
厂商指导价27.49-37.29万元
车型特点:全系7座车型,具备第二排折叠儿童座椅,隐秘储物格多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酷威刚进行了小改款,发动机2.7V6换成了2.4直列四缸。同时在5月末还推出了3.6L四驱旗舰版车型,售价为37.29万元。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酷威的外形最大的变化来自前进气格栅。在新酷威上看不见"公羊"的标识,取而代之的是右下方的"DODGE"标识。内部黑色填充的十字形进气格栅极具家族特征,这也是道奇品牌新的家族外形。相比它的孪生兄弟菲亚特菲跃而言,酷威更具美式粗犷的气息。由于前后保险杠的些许改动,使车体长度比原先略有增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78mm1751mm轴距未变,仍为2890mm,在同级别中已经具备足够优势。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比外观的小变动而言,新酷威的内饰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同时提升了做工的精致程度。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上8.4英寸的全彩液晶显示屏格外瞩目,它集成了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电话以及一些车载电器系统的控制功能。触摸屏对指触感应灵敏,录入导航地址、选择影音娱乐以及空调等功能控制都十分方便。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酷威三幅式的方向盘相比老款年轻了十几岁,不过方向盘后方并未设计右拨杆。诸如雨刷等操作都集成在左面的拨上上。向里侧一按则是喷水刮玻璃的常用动作。初上手的同学需要适应,不过对于奔驰车主而言应该很容易习惯。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酷威后排提供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合无线耳机和遥控器。同时新酷威配备了Alpine6扬声器专业音响,在车厢后部配备了独立的低音炮,提供了更好的音响效果。可惜正是因为9英寸显示屏的配备,新酷威并未配备全景天窗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酷威第二排座椅可以提供比较舒适的纵向腿部空间,不过座垫的设计稍有些短。第二排座椅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折叠前移,可以保证第三排乘客出入便利性。不过要想舒服的坐在第三排,还需将第二排座椅向前调节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新酷威第三排的头部空间非常宽敞,而且还具备第三排空调出风口。同时新酷威的后两排座椅折叠操作很便利也很省力。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酷威在第二排为儿童设计了安全座椅,通过加高后排坐垫高度,使儿童可以使用成年人的安全带,而不会造成伤害,这项配置可以说目前是酷威比较独到的配置,更加印证了酷威是满足全家老小使用的跨界SUV的设计初衷。而这无疑也为那些精打细算的家用车车主省去了不少额外的开销。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酷威拥有诸多隐秘的储物格,在第二排地板上左右各有一个储物格,在行李舱下也有一个较长的储物格,最隐秘的当属副驾驶座椅下方这个,可以放下不少私密物品。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道奇酷威用一台技术更加主流、经济性更为出色的2.4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取到了老款的2.7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正是使用在Jeep指南者上使用的那台由三菱现代克莱斯勒共同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很明显,你能发现虽然新酷威降低了排量,同时动力性能实际也比老款有一定降低,但行驶平顺性以及舒适性却更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对动力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全新酷威提供了一台配备3.6Pentastar V6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2Nm,并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此次道奇酷威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其中内饰无论是样式还是质感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酷威的后两排座椅调节非常便利,第三排头部空间也很可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的儿童座椅设计大大方便了有孩子家庭的安全用车。对于人数多的大家庭而言,酷威基本可以满足多人的驾乘。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