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激情显露在外 试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

2013年06月2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空间刚刚好,科技感的配置很运动也很炫

  对于这一级别豪华车,很难满足用户众口难调的需求,奥迪A4宝马3系都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空间的渴望采用了中国特别的长轴距车型,奔驰C级也将会步它们的后尘。这就让雷克萨斯IS显得更为与众不同。 

  坐在雷克萨斯IS250前排,让你找到了一种驾驶运动车型的视觉感受,坐姿很低,前平台的设计很短,使得前部的视野尤为开阔,而中央通道被设计得相对较高,配合较低的坐姿,前排的乘客可以以很舒服的姿势控制中控台的各种电气设备,驾驶员也可以较为放松地调控多重驾驶模式。  

  空间显然是丰田长久以来的最擅长的,所以雷克萨斯IS也就完全不需要刻意为中国市场提供长轴距车型来讨好中国用户。虽然在加长轴距的竞争对手面前,雷克萨斯IS的后排空间并没有那么奢侈到如同给自己提升了豪华的级别,但后排的乘坐感受仍会相对宽裕,只是头部空间会稍显局促,较宽大的中央通道一直贯穿到后排,不像采用前驱结构的丰田车那样拥有较宽大的后排横向空间。 

  在座椅的设计上,IS的F Sport车型使用了真皮材料与织物组合的面料,座椅周边以及侧向支撑部分都是用了真皮材质,而坐垫和靠背中央使用了具有更好防滑性能的织物面料,满足了对用户对运动风格的追求。 

  就配置而言,这台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虽然是IS系列中最具运动特色的车型,但它并非是配置最高的车型。在这台车上,你并找不到让用户喜欢的G-BOOK智能副驾的功能,更没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但这些并不影响它给你营造独特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总是会用一些富有科技感的配置来吸引用户,就像这台IS250 F Sport的仪表,沿袭了LFA超级跑车的设计思路,中心将发动机转速表最直接呈现给用户,而时速完全是通过数字显示在仪表的中央。查看驾驶员信息显示功能,此时中央的转速表会向右移动,在左侧以更大的显示面积提供丰富的车辆设置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