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紧凑级SUV车型NX 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25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雷克萨斯SUV系列目前已经涵盖了中级以上的豪华SUV市场,面对紧凑型和小型豪华SUV市场持续繁荣,植根于丰田雷克萨斯也开始计划推出基于全新一代RAV4打造而来的NX系列。而全新的车系将在今年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概念版本。

【上图为新RAV4

  内部开发代号为600A(Hybrid为610A)的雷克萨斯NX车系,共分为NX200t和NX300h两种车型级别新车基于新一代RAV4的平台打造而来,内饰设计和车身结构也大致保持相同,但在外观造型上将向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特点靠拢。最新的纺锤型水箱面罩将成为标准配置,全新NX的车身尺寸约为4580*1845*167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NX200t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全新开发的3ZR-FET直列四缸双VVT-i汽油引擎在搭载了涡轮增压器之后,拥有了132kw/4500-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80Nm/1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而NX300h则延续雷克萨斯家族的混合动力特色,采用与混合动力版本凯美瑞相同的动力系统,2493cc直列四缸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变速系统则为CVT无极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和RAV4相同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模式。而在东京车展丰田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RAV4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雷克萨斯将推出NX系列 基于全新RAV4打造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