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纯商务成为往事!四大卖点引领MPV进化论

2013年06月26日0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MPV进化论之二:逆天的后排配置

  ◆ 代表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

  指导价格:39.8-41.8万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自己没个一招半式的当家招数还真难在市场立足,特别是MPV领域多年来一直被仅有的几个车型所把持,想要分一杯羹除了勇气更需要绝技傍身才能走的更远。善于以“差异化策略”发掘全新市场份额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在产品大同的MP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尚——以配置和豪华科技感征服消费者,令乘坐者得以最高端的享受,Master CEO做到了,用40万的价格满足了百万级别的奢华尊享。

  纳智捷Master CEO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新车型更加豪华,其后排采用的双座VIP设计开启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外观保持了纳智捷家族的那种饱满、浑厚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镀铬饰条比大7更加粗壮,网状金属格栅沉稳大气,更为符合商务车气质。

  后排永远是MPV车型的重点,对于纳智捷Master CEO而言,一款长度超过4.8米的MPV上仅有两个独立座椅,空间之大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并拥有无比全面和舒适的座椅功能,甚至比飞机头等舱还要出色,就差少个做足疗的浴盆了...

  内嵌式车用投影仪,投影仪内置于中央扶手,投影仪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宽荧幕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可连接个人笔记本、平板电脑,方便BOSS更好的完成一些商务活动或者是观看影片。配合专为后舱配备的JBL环绕立体声和独立娱乐控制面板,令这套影音系统让后座瞬间成为了一个移动迷你影剧院。

  私密性问题在纳智捷CEO上完全不用担心,前后排用变色玻璃隔开,通过按钮可以随意在透明和模糊间切换。配合五面独立的电动窗帘,很方便老板们进行商务洽谈,前后舱对讲系统也可以保障在私密的同时,不影响与司机的即时沟通。

  点评:体验过纳智捷Master CEO的奢华后排座舱后,那种至尊的享受甚至超过了坐在百万级别豪车中,无论是私密电子隔屏、车载投影仪、环舱电动窗帘,还是那具有诸多按摩功能的总裁级电动座椅,都让你有一种错觉——自己究竟是坐在移动办公室中,还是移动影剧院中,在40万价位中,市场主流的GL8、普瑞维亚、埃尔法、唯雅诺似乎都与这款4座MPV无法形成竞争关系,以逆天的后排配置来引领MPV新纪元,是一个创新更是一种趋势,相信这是MPV进化史崭新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MASTER CEO

指导价:39.80~41.80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8L/100km
图:612张  文:1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