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2013年06月27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内饰更细致,配置更实用

  打开车门时你无须再用钥匙进行解锁,因为新款哈弗H6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在同级车型上还并不多见。当你还未进入车内,迎宾踏板上的泛出蓝光的“HAVAL”字样以及反光镜下打出的一束迎宾光就会吸引住你的眼球,之前在一些合资车型上会见到这个配置,虽然谈不上什么实用性,但是这个时尚的噱头年轻人还是很买账的。

  新款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这点仅从门板上就可窥见一斑。

  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的的造型几乎重塑,握感也不错,虽然上面的打孔设计只是个样子货,但红色的缝合线却是实打实的,再加上正中央新换的红底银字的新车标,还是具备一定质感的。黑底白字的仪表盘算不上很惹眼,亮点是中间的电脑行车显示屏上集中的胎压监测以及前后雷达感应提示功能,它们对车辆使用的安全上有不小的帮助。

  再来看中央控制面板,整个面板采用了黑色的烤漆底面,上方的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的按键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在功能性和操作便捷度上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尤其是它不仅支持USB、AUX、SD卡等外接音源模式,连接苹果产品后系统直接读取其中歌曲,你可以直接从触摸屏上来进行操控。

  中控液晶屏还集合了倒车影像以及右侧盲区的监测功能,依靠的则是在车尾以及右侧反光镜下方的摄像头。下方的空调系统采用了独立的双区控制,操作方式也由过去按键式改成了旋钮式。

  新哈弗H6还有一处细节是值得推荐的,在它中央储物格内,有一处220伏的三相电源插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像我一样发现相机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都可以轻松充电,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建议其他厂家也都配置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