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2013年06月27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制动成绩不错,油耗经济

    0-100km/h加速测试

  我们以3000rpm左右起步,轮胎打滑的声音特别清晰,初段时的加速感还是很明显的,1挡大概在5800rpm断油前的速度约在48公里左右,升入2挡后提速感明显下降,从图表上也可以看出此时的G值也有明显的跌落。中后段的动力输出如果能再细腻些,表现应该会更好,最终测试成绩为13.17秒。

  100-0km/h制动测试

  根据过去测试老款H6的经验,我预估新款哈弗H6的制动成绩也会在42米左右,果不出所料,新款哈弗H6在紧急制动时ABS介入感细腻且平顺,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使得它制动时的姿态表现比较稳定,整个制动过程中的G值波动并不是很大制动力度能达到-1G左右。最终42.27米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是不错的。

  噪音测试

  长城哈弗H6 1.5T车型的噪音值为:怠速:45.7分贝;60km/h:67.0分贝;80km/h:68.3分贝;120km/h:71.7分贝,所有噪音值中怠速时和时速120km时的分贝略小于优秀噪音标准。其余数值均高出1-2个分贝。如果不是用测试仪,相信这一点的差异用耳朵是比较难分辨的。总体来说这款车的静音效果还是表现不错的。

  油耗测试

  这款测试车陪伴了我们三天,期间经历过拥堵的城市公路,也走过一段不长的高速以及山路,从加满箱油到油耗测试后的油箱补满,最终测试出的成绩为平均油耗8.9L/100km。虽然1.5T的发动机油耗不高属于正常范畴,但是考虑到它1.6吨的车身自重的话,这个成绩就是令人比较满意了。

  总结:

  长城汽车一直以来给我所留下的印象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我很少能在业内听到他们无休止吹嘘自己,所以这个印象分我还是打的颇高的。加上新款的哈弗H6在外形的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晋级般的表现,虽然动力方面不是让我十分满意,但是在城市里实用绝对够了。或许你见到这款自主品牌的SUV后会认为它某些地方还可以有更好的提升,但是我们也不要忽略了这款2013款哈弗H6越级型的售价为11.5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它来说我认为还是比较厚道的。目前,哈弗H6同价位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有比亚迪S6、江淮瑞风S5、奔腾X80等几款车型。

竞品车型相关内容链接:

不逊色合资紧凑SUV 试驾江淮瑞风S5 1.8T

能与合资SUV相抗衡 试驾奔腾X80之性能篇

轻松驾驶外加超丰富配置 试SUV 比亚迪S6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