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瑞虎SUV领衔 奇瑞未来10余款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27日0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奇瑞S32这个编号曝光过多次,近距离静态拍摄的谍照也不在少数,但是无伪装版本却是首次出现,由于S32陆续出现了三个脸谱版本,因此最终的定名是否是E2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

  外形方面其实已有专利申报图可做参照,但是对比实车还是能够发现一些细节刻画无法体现在专利图中,发动机盖板呈现蚌式造型,不过两条加强筋骨线到是首次展露,进气格栅则是标准的旗云式样,由于车头略微扁平,因此格栅厚度不大,给人的感觉有点接近八代雅阁,大灯则采用异形化设计方案。

  车身前冲式轮廓非常明显,这也是为何车头略微扁平的主因所在。由于车型本身就是一款A0级别的车型,在有限的长度范围内既要兼顾动感又要考虑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问题,前冲式设计应该是最终考量的结果,最起码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得以保证一定的富裕度。

  后45度角可以清晰的识别出腰线是由前轮眉后端开始一抹至尾灯侧边处,同时根据尾灯的造型做了一个略微上扬的设计,不是非常明显,但是能看出这个走线趋势。

  尾灯也采用了异形轮廓,可以说是头尾相呼应,不过尾灯的尺寸更大一些,此外行李厢盖做了一个短促的尾翼,整车尺寸参数目前还不知晓,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方案,标准的家用车悬架结构。

  内饰方面早已曝光多次,根据坊间传闻,整车起步价格预计在四万至五万上下,而内饰设计跨越了这一档次的车型,副驾驶无缝气囊,做工方面甚至在中控底部都相当注意,下半部分甚至采用全包式设计,由缝隙来看是一次成型,没有太多的分割线,减少了一些缝隙控制的问题。

  小巧的车身尺寸也能有效的反应到车重上,E3整备质量为1.208吨,那么定位更低的S3平台预计可以控制在1.05~1.1吨上下,动力方面的选择也能适当的降低,目前A1已经申报了1.3DVVT发动机,虽然还未见上市销售,但其匹配至S3平台上问题不大,此外匹配奇瑞这台二代发动机的好处是能找到更多的自动挡方案,近期奇瑞可以与之搭配的就是有自产CVT与自产4AT变速器,最终选择谁还是耐心等待官方消息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2

满意度:---
奇瑞E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