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瑞虎SUV领衔 奇瑞未来10余款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27日0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是奇瑞的重要一年,奇瑞于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LOGO,又在本月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将回归一个奇瑞的方式主攻低价家用市场。未来艾瑞泽系列将是奇瑞的主打产品,其中艾瑞泽将会有7、5、3等多款车型上市,而艾瑞泽6、4、2将是其两厢或CROSS版本等延伸车型。而东方之子虽归入艾瑞泽系列但却是单独命名的特殊车型,将主打B级车市场,成为奇瑞旗舰车型。

近期各品牌新车规划一览(点击文章进入)
企业
文章
哈弗/长城
北汽集团
一汽
大众
本田
日产
丰田
马自达
红旗
美系
韩系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第三款SUV车型T21,今年四季度上市,归入瑞虎系列

  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并非是纯粹的概念车型,而是有其原型存在,也就是前期多次曝光的奇瑞T21车型,这是一款SUV车型,将是奇瑞瑞虎瑞麒X1之后推出的第三款城市型SUV,大型化的车体也预示着奇瑞下一步的开发重点将会集中在轴距2.6米以上这个主要的销售市场。

  根据奇瑞官方车展前后披露的信息,继T21之后,奇瑞针对SUV市场的新车开发工作将围绕消费重点区域着手下一步的工作,最大只会开发到至宝马X3级别,也就是说最大的车型轴距只有2.8米左右,不会盲目开发全尺寸SUV车型,而2.6米至2.8米都是普通消费层面可以接受的主力车型,根据目前坊间透露的信息,奇瑞正在着手瑞虎3的换代车型的研发,其编号很有可能是T15,也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TX概念车的量产版,此外还有另外两款全新SUV车型已经进入设计阶段。

  而在轴距2.6米以下车型中,则会借助现有的SUV车型如瑞虎瑞麒X1深度挖掘潜力,其中T11(瑞虎)Facelift2版即将在近期露面,而这款车型本应是今年上海车展奇瑞实力展示车型之一,为何临时撤展则无从知晓,那么只有β5概念车独自现身车展展台,而其量产版近期开始无伪装路试。

  与前期谍照不同,此次路试车可以说是全面祛除伪装,没有哪怕一块小胶条出现在路试车上。由于前期已有轻度伪装路试车出现,类似奇瑞M16的一道杠式进气格栅已非密闻,也正式启用全新LOGO,与车展上的β5非常接近,当然内灯具的排列组合并不相同,毕竟概念车考虑的只是视觉效果,并没有从成本角度出发。

  其它如侧面、尾部造型都与前期谍照曝光的相同,在此就不做更为详细的介绍。

  内饰方面也同样曝光多次,不过较为清晰的仪表盘则较为少见,由启动状态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看出一些动力信息,结合环保目录提供的数据,量产的T21的登记编号为SQR6450型,发动机编号为SQR484F型,这与新东方之子瑞麒G5上的2.0DVVT同属一个机型,而非近期有些媒体披露的SQRE4G20型,当然动力总成还是做了针对性的调校,具体要后期实车试驾体验方能知晓;与之相配的则是5档手动与电脑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涉及全新动力总成方面,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还在考虑1.6TCI、1.4TGDI上车匹配的可能。

  在仪表盘内并未发现ESP提示灯出现,这说明这是一台低配车型,高配版目前可以确定肯定拥有ESP系统,其实这并不算什么难事,前期出口海外的瑞虎3就已经解决了ESP系统的匹配测试工作,定位更高的T21自然不在话下。

  目前T21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路测,乐观的预计其上市时间是今年第四季度,将与奇瑞A16一起放置于大连生产基地投产,除了兼顾国内销售外,还考虑到了海外出口的便利性问题,由于近期的主力宣传对象是ARRIZO系列,因此T21的相关宣传工作将在其上市后随之展开,搜狐将会密切关注其下一步的进展信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β5

满意度:---
奇瑞β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8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