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年少依然却张狂不再 2013大众CC对比评测

2013年06月28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CC曾有着“大众最美车型”“大众美少女”的美誉,在短短上市的3年里尽管早已审美疲劳,但凭借婀娜的身姿性感的外形,CC依旧拥有着大众车系中最上镜的造型和庞大的粉丝团,在同级别轿跑车型中鲜有敌手,娇楚依然。

  时至2013年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CC的中期改款,就在我们憧憬着美少女进化成气质美女,或再不济也落落成美艳少妇的同时,大众设计师用血淋淋的创意灵感告诉我们——魔鬼的身材未必一定要搭配天使的脸孔,有时也可以幻化成一张纯爷们的笑脸,在刺激你神经的同时还能挑战着你的三观,不可否认全新大众CC也确实这样做到了!说好听点儿是年少依然而张狂不再,当然也有不好听的....

  不知道德国人是不是也爱看超女听狮子座信春哥了,我们从未否定过CC的跨界风带来的时尚热情,但把性别也跨界了就有些玩大了——少女变纯爷们,难道大众想把CC的购车年龄段提升10岁以上,这样才符合购车能力标准,那未必也太小看中国有生力量的消费群体,天一、美美你们在哪里?

  不断有人吐槽说放在3年前如果CC是这个样儿,绝对无爱了!其实真未必,缩了水的速腾、加了价的途观、闹情绪的DSG都无法阻止国人的热情,难道稍微爷们一点儿的CC就逆袭成功了?相信只是当时没有参照物,对于大众车美的要求还并不高,如果当时扛起“运动版迈腾”的旗号,销量也未必不比现款CC少,不过还是那句话“大众金字招牌不倒,用户销量就跑不了”。

  好了,言归正传吐槽结束,一群外貌党收拾收拾心情,接着往下看,其实心灵美也很重要哦(恶心到自己了),而全新2013款大众CC在配置上有着不少的升级之处,或许比气质的改变更容易打动你的选择(这是实话):

  变化之⑴:中网家族化

  变化之⑵:大灯家族化/增加MDF功能

  变化之⑶:雾灯家族化

  变化之⑷:尾部更饱满

  变化之⑸:尾灯科技感

  变化之⑹:轮毂更销魂

  变化之⑺:增加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

  变化之⑻:3.0L顶配独享珍珠白

  外观小结:与全新大众CC几天相处下来,这张崭新纯爷们的面容也看着顺眼了不少,笔者对于新款尾部和尾灯的设计还是由衷的喜爱,相比现款的阴柔之美多了份阳刚,正好与前脸不谋而合,人就是这样,没有绝对的爱也没有绝对的恨,买不起车的时候对自己心爱的车型垂涎欲滴,但真正开始买车筹划阶段又移情别恋了,全新大众CC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气质感与豪华感却远胜于现款,销魂的LED行车灯与尾灯,饱满的臀部,立体感超强的轮毂,全都展现出全新CC的强大气场,不知道春哥风靡全国是否有此原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