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年中考核:上半年畅销家用SUV 亮点点评!

2013年07月01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途观 售价:19.98-31.58万

    5月销量 15256;1-5月累计83877

    途观作为大众首款紧凑级别城市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受到了空前的捧场,上市多年不曾出现优惠,一直处在销量排行榜的前几位置,5月份销量继续保持1.5万辆以上的水平,前五个月实现了83877辆的销量。

    途观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车型,引入国内后车身加长了100毫米,使得乘坐空间进一步改善,中规中矩的设计以及优秀的用料和做工,是大众多年苦心经营的结果。 途观有多款动力系统,分别是1.4TSI、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SI车型采用了蓝驱技术,油耗和排放相比老款均能有所提升。高配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

    2013款途观近期刚刚上市,在外观内饰等处都有改动和升级,共提供9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4TSI蓝驱版车型;不同配置车型进行了重新命名和划分,分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四种,售价区间19.98-31.58万元。改款只是例行公事,相信途观的市场销量和售价将依然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