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年中考核:上半年畅销家用SUV 亮点点评!

2013年07月01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翼虎 售价:19.38万-27.58万

    5月销量 7892;1-5月累计28164

    被寄予厚望的长安福特翼虎,曾一度被认为是挑落途观的强有力竞争车型,但近几个月的销量都没有突破万辆,最近的5月份更是回落到7892辆,也许是产能限制了它的发挥,作为关注度较高的SUV车型,相信翼虎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长安福特翼虎的造型十分动感,更受年轻群体的喜欢,但这也是把双刃剑,较为复杂的设计很难打动更具购买实力的中年人士,这也是导致其不敌途观的原因所在。

    而在配置方面,相比竞争对手途观翼虎的表现十分厚道,最大的卖点在于安全方面,翼虎全系配备弯道智能扭矩分配、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高配车型还具有行车道保持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

    翼虎全系配备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包括1.6 GTDI和2.0 GTDI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80马力和240马力,大幅超过其竞争对手如途观CR-V等车型。传动方面全系配备了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1.6T两款入门级车型采用前轮驱动,1.6T顶配以及2.0T车型均采用了四驱系统。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SUV车型,翼虎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而面对市场,翼虎也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现金加价一万,提车需一个月,是观望还是出手还得看您的需求。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