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年中考核:上半年畅销家用SUV 亮点点评!

2013年07月01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哈弗H6 售价:9.58万-15.18万

    5月销量 15673;1-5月累计74653

    哈弗H6销量多次超越“神车”,每月稳定在1.5万辆以上,更在5月继续问鼎SUV车型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这当然不排除哈弗H6仅十万出头的售价所带来的性价比。经过2013年前五个月的累计,哈弗H6已经完成了74653辆的销量,成为卖的最好的自主品牌城市SUV车型。如此火爆的销量虽然没有出现加价行为,基本也没有什么优惠,车源十分紧俏。

    哈弗H6哈弗品牌中首款标准城市SUV,不但在造型上大气时尚,同时在车身设计、动力方面都是坚持自主开发原则,这一点毫无疑问凸显了长城SUV开发方面的实力。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做工和用料方面,哈弗H6还有提升空间,不过相比同级来看,其实也是主流水准。

    哈弗H6的动力是他最大优势,不但包括2.0L、2.4L汽油自然吸气动力,同时还有1.5T涡轮增压汽油与2.0T柴油涡轮增压车型,动力方面是最为丰富的,几乎可以满足国内绝大部分大中城市或县城的需求。匹配变速箱的也很丰富,有5挡、6挡和4速自动三种选择。另外,除开2.0L和2.4L自然吸气车型外,哈弗H6的.5T和2.0T柴油都有四驱版本,在通过能力方面,更符合SUV的定位。

    潜力如此巨大的哈弗品牌,近期被长城独立出来成为专攻SUV车型的子品牌,随之而来的哈弗H6 1.5T越级型、哈弗H6运动版等车型也将陆续上市,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