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i8量产版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9月发布

2013年07月01日10:25

  宝马插电式混动跑车i8从概念车问世便受到了颇多的关注,人们一直在期待着这款车能够尽快量产上市。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i8量产版测试车的最新谍照,谍照中首次出现了量产版车型的内饰照片。这款车极有可能于9月份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座一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电子排挡杆和中控台按键则与现行销售的宝马产品保持了一致。而i8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的则是全新的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宝马i8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配合大尺寸的合金轮圈使测试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未来i8量产版还将可能配备宝马最新的激光前大灯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i8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总最大功率为405马力,最大扭矩550Nm。在这套系统的作用下,i8 0-100km/h加速仅需4.9秒,极速则可以达到250km/h。(来源:汽车之家/章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i8

满意度:---
宝马i8

指导价:198.80~209.80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5张  文: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