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充满野性的超大玩具 美式皮卡购买全攻略

2013年07月03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应该是最不像皮卡的大皮卡了,它的个性大于野性。其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宝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的进气隔栅和前大灯显得霸气十足,同时还具有强烈的时尚感。如果不走到车尾的话,你很容易将它误认为是普通的凯雷德

  凯雷德EXT在大皮卡中,个头应该算是比较苗条的。它的车身长度达到5649mm,但宽度却没有猛禽那么夸张,仅有2009mm。相对紧凑的车身使凯雷德EXT能够更加适应城市中的路况。

  凯雷德EXT的内饰也带有SUV的影子,实木装饰以及黑色皮革的使用为其增添了不少豪华气质。尽管它只是一辆家用皮卡。它的内部空间依旧可以用大来形容,无论驾驶区域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是非常的宽裕。

  空间更多的分配给了车内,尾部的货仓空间就显得不那么充裕,但其装载能力仍是大多数轿车和SUV所无法匹敌的。其动力来自6.2L V8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403马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强大的动力以40:6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凯雷德

指导价:148.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6.2L/100km
图:1013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