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充满野性的超大玩具 美式皮卡购买全攻略

2013年07月03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丰田坦途

  售价:43.5万元

  丰田坦途应该是较早进入国内的美式大皮卡了,不过近些年来被F-150抢了不少风头。2013年2月,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坦途,一改以往圆润的造型,变得更为锐利。车前格栅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具有更强烈的金属风格。侧面和尾部也有相应的改进。

  车内中控台也更改为棱角分明的样式,更具科技感。方向盘延续以往的家族式样,拥有丰富的多功能键。空间一直是日系车的长项,并且这样的庞然大物也不必担心空间的问题,所有的扶手以及储物格都是常规尺寸的数倍。此外,车内还配备带有12个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新一代坦途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4.0L V6发动机,提供27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76Nm;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43Nm;5.7L V8发动机则能够爆发出381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43Nm。丰田为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港口销售的坦途仍为上一代的5700型,售价在56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坦途

满意度:---
丰田坦途

指导价:49.00~61.80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2张  文:2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