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通用在华6月销量增长11% 共销售236207辆

2013年07月04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魈

  搜狐汽车7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这家中国最大的海外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上个月中国市场销量增长的消息,这得益于其凯迪拉克轿车出货量的增加。

  通用汽车日前表示,继五月份取得9.4%的同比增长后,其六月份的销售又同比增长了11%,达到了236207辆。这家来自底特律的公司在上半年销售了15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1%。

  通用汽车希望今年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销售300万辆汽车,为此,它将于2016前向在华新工厂和产品线投资110亿美金。通用计划于2015年前在中国新建4家装配厂,从而将其年产能提升到500万辆。

  凯迪拉克的销量在上个月增长了69%,达到了4244辆,主要来自市场对其SRX跨界车和XTS轿车的需求。仅仅这两款车上半年的销量就增长了35%。

  通用在中国的一家凯迪拉克装配厂上个月刚刚破土动工,而此时,市场预计中国今年豪华车的增长速度将低于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速。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Bob Socia 上个月在上海表示,中国今年高档汽车的销量可能增长约4%,或者说只及年初这家汽车厂商所预计增速的一半。通用希望整个产业今年的销量能增长7%到8%。

  别克品牌汽车上个月的销量增长了9.5%,达到了62430辆,而其上半年的出货量则增长了17%。雪弗兰上个月以及上半年的销量分别增长了7%和6.1%。

  五菱小型货车的出货量六月份同比增长了10%,上半年总计同比增长8.8%,几乎占据了通用在中国销售额。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