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福特汽车6月在华销量劲增44% 达75254辆

2013年07月05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四表示,福特6月在华销量为75,254辆,同比劲增44%。如此增幅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市场对于福特公司重新设计的福克斯紧凑型轿车的稳固需求。

  福特还表示,福特6月中国市场表现是其5月同样强劲增长的延续。此前,福特5月在华销售增长幅度为45%。

  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以及工厂的扩建,今年上半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公司,华汽车销量合计407,721辆,增幅为47%。

  福特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已经超越了中国整个汽车市场,并有助于福特扩张在华市场份额。中国5月汽车批发销量增长9%。

  在过去的一年里,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收益为该公司股价上涨贡献了四分之三的力量。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