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QQ3运动版纯电动车谍照 百公里耗电15度

2013年07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QQ3纯电动车型并不陌生,上市已有两三年,四万多的售价甚至高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不过市场销售非常一般,当然纯电动车型、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的销售都非常一般,不是价格偏高就是技术含量偏低带来的行驶里程过低的问题。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各个厂商开发全新纯电动轿车的热情,奇瑞QQ3的升级版——运动款车型近期也有纯电动车型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QQ3运动版纯电动车谍照】

  由于是基于普通车型所做的改进,因此外观方面自然不会出现任何变化。当然提及QQ3运动版,就需要提到一个维动新能源公司,竟然下手比奇瑞还迅速,已经在网络推销其全新电动车型,造型则与QQ3运动版如出一辙。

  尾部并未发现充电口,初步判断充电口放置于日常加油口内,不然这个电动车在目前的外观层面是没有找到相应的插口处。

【尾部并未发现充电口,初步判断充电口放置于日常加油口内】

  QQ3EV的铭牌清晰可见,说明此车是正式量产版本,不过还未正式推向市场。

【QQ3EV的铭牌清晰可见,说明此车是正式量产版本】

  而内饰方面未出现明显的变化,相比普通车型唯一的不同就是变速器更改为一字型变速器,只有三个字母“D、 N、 R”,这与QQ电动车的变速器相同。由于是电动车型,无需复杂的变速器设计,因此变速器的显示与日常的电动自行车类似,官方称谓是无极电子变速器,要做的就是增加一个倒挡R。同时这个变速器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此次拍摄的确为纯电动车型。

【现款奇瑞QQ3及内饰】

  根据变速器的结构可以判断出来,此次现身的QQ3运动版电动车的技术含量应该与先前上市的QQ3电动车相同。该车采用无极电子变速系统操控,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EPS,其操纵简便,在不工作时还会起到节能作用。同时运用液压助动模式,奇瑞独有的C-PET纯电驱动技术,主要由电池、电机、控制器、总线技术组成,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5度,由于奇瑞QQ3纯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为60km/h,因此运动版的时速可能相差无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

满意度:---
奇瑞QQ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图:1272张  文:14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