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最低仅4万的代步车!奇瑞新QQ全系如何选

2013年03月06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作为奇瑞家族的“顶梁柱”,奇瑞QQ上市已有十年之久,但即便是在发展了众多品牌和车 型以后,也无人能出其右。不过我们都知道,任何一款车型想要一直霸占这个舞台都是天方夜谭,想 要不被广大消费者所遗忘,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断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此次奇瑞并未采用 对新QQ进行简单“拉皮”动作的方法,而是在吸取老款车型精华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个性化的因素 。

  从竞品角度来看,在微型车市场上比亚迪F0和长安奔奔MINI3都是新QQ强有力的竞争者,其 中F0凭借以往积累的市场口碑,在微型车领域拥有极高的人气;而MINI3则是长安汽车近年来打造的一 款精品微车,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部配置都与新QQ的定位极为近似,非常有竞争力。新QQ的上市是否 有望改变之前的市场格局?下面我们就一起先了解一下车型间的配置差异。希望通过以下内容,您可 以清晰地从它们之中确定自己的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奇瑞全新QQ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MT 活力版 3.79
1.0L MT 快乐版 3.99
1.0L MT 时尚版 4.29
1.0L AMT 巡航版 5.09

  动力底盘:顶配是唯一配自动挡的选择

  作为汽车的动力来源,新QQ的四款车型中,全部车型均搭载了1.0 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直列的汽缸排列行驶、双顶置的气门结构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 N•m,与老款QQ3在数据上的表现并无变化,但与同级别车型长安 奔奔MINI比亚迪F0相比却毫不逊色。

 

  底盘选挂方面,全系四款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麦佛逊式度悬挂+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的悬挂类型,在调教方式上也保持了奇瑞一贯的水平。

  看到这里也许很多消费者会有些怅然,既然入门车型和顶配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底盘悬挂,那么为什么还要多花1.2万元来买更不划算的顶配车型呢?其实不然,顶配车型是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其余三款车型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喜爱自动挡的朋友们来说,暂且不论这四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单单是变速箱的选择上,他们便会更倾向于顶配车型。更何况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和高配的几款车型存在不小的差异呢。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