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既省油还有优惠 编辑推荐10款不同级车型

2013年04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脑袋熊
 

  就像久旱盼甘霖一样,在涨多降少的国内油价发展趋势下,3月27日我们终于迎来了一次油价下调,尽管降价后的油价还无法直视5年前的油价水平,但这也让各位车主小小的兴奋了一下,毕竟这爱车的“用餐”成本也随之降低了些。不过,期待油价降低来节省成本不如选一款更加经济的座驾更靠谱一些。今天,我们就从不同级别的车型中挑出一些销量不错的产品,同时结合工信部油耗的信息来为您做一番推荐,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微型车级别

奇瑞QQ

月均销量:1.5万台(老一代QQ3
市场售价:3.79-5.09万元(新一代QQ)
优惠情况:幅度不大,仅限3000元补贴(点击查看详情
产品特点:造型依旧可爱、内装设计时尚
节油的"芯":1.0L发动机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年3月1日,奇瑞全新QQ正式上市。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QQ依然走时尚路线,不过,它变得更加文艺了,也更加满足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了。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身色彩上,全新QQ有"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等多种外观配色,再加上时尚且可以更换的内饰色彩,新车可以DIY搭配出20余种方案,极大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上,全新QQ依然搭载着型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同时该发动机也是奇瑞旗下比较成熟的一款产品了,装车率很高,传动部分,该车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从工信部油耗信息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型的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带来5.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微型家轿,全新奇瑞QQ拥有3564/1620/1527(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340mm,这样的空间还是能装下中等身材的乘客的,另外,它还拥有ABS+EBD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车身安全结构设计,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LED时尚仪表等配置,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而言也算够用。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新QQ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作为在国内车市屹立了10年的产品,奇瑞QQ也算是一款家喻户晓的产品了,同时也是奇瑞旗下的当家车型。在全新换代之后,它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改变,相信对于都市年轻一族而言,它会满足你们追求时尚、个性、经济这样的需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