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既省油还有优惠 编辑推荐10款不同级车型

2013年04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脑袋熊
SUV级别

哈弗H6

月均销量:1.5万台左右
市场售价:9.58-15.18万元
优惠情况:暂无(点击查看详情
产品特点:设计风格大气、空间宽敞
节油的"芯":1.5T动力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中SUV的领军者,长城致力于SUV的发展已多年,而哈弗H6就是哈弗系列中的一款更为成功的产品,它不仅拥有城市SUV的外形,同时也抛弃了以往传统SUV坚持的非承载车身,整体后桥,后轮驱动等等。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SUV而言,空间实用性是它最大的特色。哈弗H6整车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整体空间比较宽敞,1.8米男性坐在后排仍有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达到一拳。而且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保证了乘客的乘车舒适性。同时行李箱容积超过80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将可以获得更佳的拓展空间,满足不同的需求。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根据配置差异推出了都市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种车型,其中低配车型的配置较为简单,以够用为主,而中配车型则配有"离家"智能大灯点亮、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加热除霜、多功能方向盘(音量+蓝牙+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6向手动调节和DVD影音娱乐系统(7英寸)等。而高配车型还有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和驾驶位加热功能等。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上,哈弗H6有着极为丰富的储备,不仅有我们熟悉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提供了1.5T汽油涡轮增压和2.0T柴油涡轮增压。其中1.5T涡轮增压车型比较有看点,它不但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最大功率可达110k/56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完全超越了2.0L车型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也能在节油与舒适方面做出一定贡献。而从工信部油耗信息中看到,哈弗H6的1.5T发动机能够带来7.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作为长城哈弗系列中的新新代表,哈弗H6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那更佳沉稳、时尚的外观设计,另外, 还有不错的空间实用性以及足够日常需求的配置水平。当然,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哈弗H6那1.5T车型还能为您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您比较看重性价比的话,那么哈弗H6或许是您可以选择的一道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