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后来者居上?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测试

2013年07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车内噪音测试新天籁完胜

综合考评项目三:车内噪音测试

  第三个综合考评项目是在一条平直少车的公路上,对这三款车型的车内噪音进行整体测试。其中包括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长见的停车怠速噪音,以及在不同路面时速(60 /80 /120km/h)下的噪音数值测试。在怠速状态下,新蒙迪欧的车内噪音分贝值只有43.9,是三辆车中最低的,坐在车里几乎听到外界传来的响声;而新天籁则是三者中当之无愧的静音之首;至于新迈腾,只能说其整体表现真的有些令人失望。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内噪音测试环节,新天籁当仁不让的摘取了第一名头衔,除了在怠速时与新蒙迪欧存有一点点差距,但在行驶过程中的整体隔音表现却均领先于其它两位对手,这让他在最终考核成绩中挽回了不少颜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