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后来者居上?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测试

2013年07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大众新迈腾:永远不变的标杆式行动坐卧走

  这是一辆新款,对,全新的大众迈腾,他的样子变了,但是其内心却永远饱含一颗大中心,忠诚度无上限。在国内消费者眼里,大众家族一直都是标杆儿级产品,而对于这辆新迈腾来说,也仍然没能打破这一魔咒,依旧很标杆。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坐进这辆新迈腾车内,手握方向盘的时候,我就已经有准备温故而知新,毫无悬念,大众家族旗下车型的操控感觉已经被传承了很多年,至今为止仍然还是那种一板一眼的状态,如果说新蒙迪欧是注重考虑整体而再考虑细节方面的话,那么新迈腾则仍然是不能放过每个环节,以至于到最后的成品还是那样墨守成规。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它真的就像是一个高精密仪器所生产出来的成品一样,每个家族成员都拥有整齐划一的着装,步伐和心里状态。动力源还是那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普通D挡模式下便能应付90%以上日常使用需求,而且无论在何种模式下,只要一脚将油门踏板踩到底,随之而来的加速感能让大多数普通驾驶者感到激情无限。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如果需要享受更高“刺激”的话,不妨试试大众著名的疯狂S挡位,发动机转速被时刻保持在2500rpm,发动机响应灵敏,动力随叫随到。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新迈腾的制动踏板仍然留有一定虚位,初段踩上去没什么感觉,但如果不是前面有什么突发情况的话就别再继续深踩了,只要稍加一点力量便能活得合适的制动效果。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操控方面的表现么,好吧,那我就在重复一次。带有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对于路面的回馈并不清晰,有所都是奔着简单驾驶而设计的,并不能在操控上带来什么更好的手感。底盘依旧是非常的紧绷,整体性很强,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的时候虽然能够起到一定过滤震动的作用,但是和其它两位对比看,新迈腾在路上的整体感觉还是比较Q,比较弹。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