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它几乎无所不能 试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2013年07月1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任何一个角度都有足够的魅力吸引你
2013/07/17

  路虎SUV是很多人的梦想,如果说,极光打开了女性用户对路虎的喜爱,那么揽胜运动版就是路虎对传统风格的突破,是给众多男性用户的最理想SUV。就像极光一样,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会吸引很多人的称赞,你会被它的漂亮的外形设计所吸引,而当你真正去感受它的行驶性能以及无所不能的越野表现后,你更会毫不犹豫地称赞它是最好的SUV。如果说和跑车一样,它在美国克峰国际爬山赛上创下全球量产SUV新的爬坡记录,足以取代其它SUV在你心中的地位。越野已经成为了路虎品牌的标志,虽然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展现了更多精致与奢华,但只有它配得起:全球最好的SUV,如此的称赞。

  
任何一个角度都有足够的魅力吸引你

  相比极光和全新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样拥有了华丽的外形设计,以此来取悦消费者。这款揽胜运动版依旧继承了揽胜的基因,并且线条更加明快,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 

  与上一代揽胜运动版基于发现车型的平台开发不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使用了与揽胜相同的平台开发,但是为了打造它的独特性,多达75%的零件是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所独有的,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使整个车身更具现代感。  

  的确在任何一个角度,这台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都有着足够的魅力,吸引你的注意,正如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所说:“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堪称真正的‘运动版’SUV。” 

 

 

  对于路虎而言,越野是它的天性,也就更加需要坚固耐用的车身结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使用了全铝的车身结构,虽然整体尺寸比上一代运动版车型长度增加了62mm,车身宽度增加了增加55mm,但整体质量却减轻了420公斤,这一重量相当于5个体型彪悍的成年人再加上满载的行李。而其结构强度却提升了25%。哪怕是在森林中穿越,坚固的车身结构依旧能让你安心地挑战地形极限。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