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FACE TIME]第7期:宝马安格重回"理想国"

2013年07月17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娜
第4页 :对话——超越对手不是目标

  超越对手不是目标

  搜狐汽车:从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总体来讲宝马奥迪之间销量差距在不断缩小,特别是5月份在奥迪最擅长的C级车领域,A6L宝马5系之间的差距只有800辆,您认为在短期之内5系在销量上有没有超越A6L的可能?

  安格:最终的排位是由每一个用户决定的,但是数量上第一名的位置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有清晰的战略,我们遵循我们的战略。奥迪也有它的战略。我们希望脚踏实地遵循我们自己的战略,在发展中更加专注于质量、品牌的吸引力和客户的满意度,而不仅仅是片面的追求销量。

  5系在上半年的表现优异,再一次成为宝马在中国市场增长最强劲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在全球细分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领导者。所以,具体车型的市场表现排名当然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真能如此,我当然乐见其发生。

  其实,我没有留意到你所提到的数字,我回去会看一看。如果真如你所说的那么接近,也许我们要做点什么。

  搜狐汽车:近来有媒体报道称宝马7系大幅降价导致经销商亏损,这个情况是不是属实?

  安格:这个报道我之前也看到过。如果我是经销商,从理性上讲肯定不会做出巨额降价甩卖的事情,因为这样我将面临亏损。

  我们对上半年7系销售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分析。整体来讲,经销商7系销售状况上处于盈利水平。

  但是说到有个别经销商打折甩卖的情况,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按中国的法律,我们不可以干预经销商的零售价格,但原则上我们肯定不会鼓励经销商亏本卖车。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