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西亚特Leon ST官图 法兰克福发布

2013年07月23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西亚特将为Leon车系增加一款更加实用的旅行版本车型Leon ST。日前该款新车官图发布。

 

  全新一代Leon于去年正式亮相,首批亮相的车型包括SC五门版以及SC三门版。而此次发布的ST版本明显要更加实用。相比于前两者,Leon ST后备箱空间增加了三分之一达到了587L。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ST基本保留了SC五门版的设计,在车辆尾部将车顶线条延伸构造出了一副旅行车的整体感。车顶的行李架也让整车看起来不是那么更加年轻和富有层次感。尾部的造型和两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尾灯的造型变得略微圆润。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的Leon ST采用了和其他两款车型相同的配置,1.2L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千瓦,1.8L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柴油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6L TD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和77千瓦,2.0L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和135千瓦。驱动形式方面,Leon ST还有望推出全时四驱系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西亚特Leon ST官图 法兰克福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

满意度:---
西雅特Le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图:1573张  文:3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