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S级领降29万! 一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11月2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进口车降价盘点降价幅度最大的为来自上海地区的奔驰S级车型,让利29万元。与上几周相比,本周的进口车降价幅度略有回温,不过跻身本周排行榜的前十位进口车型可都来头不小,下面我们来汇总一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S级最高让利29万 上海优惠有提升

  奔驰S级 S400L HYBRID Grand Edition 

  指导价:145.80万  现价:116.80万

 

 

  口奔驰S级的车身长宽高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外观方面,修长的车身让奔驰S400L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样修长的机头部分装饰有盾形的金属质地进气格栅,正上方立体式镶嵌着奔驰标志,象征了其无与伦比的尊贵身份,左右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看上去非常有气魄。

 

 

  前杠上方,一条镀铬金属饰条贯穿奔驰S400L的左右,上方的泪眼状行车灯也为车身造型增加了分数。

 

  从奔驰S400L的3165mm的长轴距表现就可以看出,它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

 

  而且奔驰S400L的座椅配置方面配有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通风等,舒适性上无可挑剔。

 

 

  储物能力方面,奔驰S400L的行李箱容积为560L,后排座椅按照比例放倒后,可以被进一步扩张。除了宽敞灵活的后备箱奔驰S400L的车内储物暗槽也很多,便于随手安置小件行李物品。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奔驰S级 S400L HYBRID Grand Edition车型搭配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29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5牛米(2400-5000 转/分)。此车装配了奔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档加速的灵活性。

 

  点评:进口奔驰S系列是奔驰旗舰大轿车系列,融合了威望、舒适及成就的优点,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成功人士购车的首选。

  近期行情: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S级车型近日优惠小幅提升,最高让利达29万元,且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话可到店咨询。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1113/n357447635.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混合动力满意度:---  排行

奔驰S级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422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00~14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混合动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