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S级领降29万! 一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11月2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2011款英菲尼迪QX南通现金暴降23.8万

  2011款英菲尼迪QX 56

  指导价:149.8万  现价:126万

 

  英菲尼迪QX 56车型的车身长宽高为5290×2030×1935mm,轴距3075mm。

  这位身材壮硕的大块头拥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前排以及第二排乘坐着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关键要看它的第三排乘坐空间。

  身高偏高的试驾者坐在英菲尼迪QX56的最后一排位置,头部空间尚有两拳多的空余,腿部空间虽然比不上前两排那般宽敞,但是也能够自然伸展,没有压抑感产生。

  储物能力方面,英菲尼迪QX56行李箱容积为470L,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容积为2692L,这样大的储存空间让我们有些瞠目结舌,看来安置大件的行李物品对于英菲尼迪QX56来说真是小菜一碟了。

 

  英菲尼迪QX56的配置非常丰富。安全配置方面,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等诸多科技感十足的配置。

  车内配置方面配有自适应巡航座椅腰部/肩部支撑、前后排座椅加热及通风等人性化配置。

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13个扬声器喇叭、BOSE品牌音响、后排液晶屏等华丽配置,让行车的过程中仿佛置身夜店一般。

  动力方面,QX56搭载了英菲尼迪最顶级的VK56发动机,而这款5.6升V8引擎采用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DIGTM)、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最大功率为324 kW/5800 rpm,最大马力为555 N.m /4000 rpm,与之匹配的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全时4驱的英菲尼迪定级豪华SUV车型,是对自身身份和价值的一种肯定的车型。QX56在2010年前的设计和生产全部在美国进行,在密西西比制造,有着纯正的美国血统,充分展现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大排量、身材庞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大。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近期行情:编辑从英菲尼迪南通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1款英菲尼迪QX现金狂降23.8万,现车不多。

  信息来源:http://nantong.auto.sohu.com/20121112/n35728618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X(QX8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QX(QX80)

实拍图片:845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